十月八日寒鹿

谢谢喜欢!
可以要点评论吗?

天亮之后②

简介看①







②——最像的替身——

 

 

红酒杯里颜色鲜艳的液体随着马嘉祺手的动作轻轻晃动

 

恍然间他又想起那个人躺在自己怀里黏着他要喝

 

“阿程听话,小孩子不能喝酒”

 

宠溺的语气

 

换来更娇纵的埋怨

 

“马嘉茄,我可比你大!”

 

他揉揉小狐狸的头,浅尝几口红酒,再接个吻将气味渡过去

 

“哐当”的动静从别墅外传来

 

回忆戛然而止

 

马嘉祺看着偌大而空旷的宅子

 

轻笑着自嘲

 

‘见识过那么绚丽的人’

 

‘哪儿还会有人’

 

‘能从我眼里分走一抹光呢’

 

自己真是魔怔

 

一直找替代品

 

到底是在为难别人还是自己呢?

 

“叩叩”的敲门声传来

 

“有人吗?”

 

马嘉祺略带疑惑地打开门

 

在看到那张极其相似的脸后突然恍惚了一下

 

“前辈!”

 

外面的人见到他好像很惊喜大于惊讶

 

咧着嘴笑得没了眼睛,却猛地让马嘉祺的心颤了一下

 

“前辈,虽然很突兀,可是可以让我留宿一晚吗?”

 

看着对面人有些愣住的表情,宋亚轩连忙解释:

 

“公司的车不知道为什么把我丢在这儿了,外面的雨好大……”

 

马嘉祺猛然想到今天上午随口应承下来的事儿

 

所以送来的就是眼前的这个人?

 

马嘉祺已经不拍戏好多年了,对近几年娱乐圈新鲜血液甚至不是很熟悉

 

不过眼前的人倒是有那么一点印象

 

“宋…亚轩?”

 

马嘉祺试探着问出声,把人迎进屋里

 

“前辈还记得我,太好了!”

 

“马嘉茄你来接我了,太好了!”

 

两张脸猛然重叠,让马嘉祺分不清今时往日

 

宋亚轩搓了搓冻红的手,捧着马嘉祺递的烫过的红酒喝了几口,恢复了元气,又开始喋喋不休

 

“前辈前辈!我演的第一部戏就是和你一起的!你是其中一个男主角,还有另一个是丁程鑫前辈!”

 

禁忌的名字被突然提起,可马嘉祺面无波澜

 

“我从那部戏开始就是你们的粉丝了!可就是丁程鑫前辈突然……”

 

“时候不早了”

 

突然的打断,可是

 

看着那张脸,马嘉祺始终说不出重话

 

“你住二楼客卧吧”

 

马嘉祺头也不回的离开,带走谁也看不出的狼狈

 

 

 


评论

热度(2)